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1-25 09: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已于2021122日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评标室结束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确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标段

中标候选人

投标报价(元)

备注

HAJL01

吉林市万丰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3,193,586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对质量要求安全目标、监理服务期的相应情况承诺的总监理工程师信息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等内容详见附件,附件发布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招标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21125日~127日向招标人提交异议。

  招标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蛟河市红叶大街102号

  联系人:刘顶

  电话:0432-6723711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伟邦公路技术有限公司

  2021125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附件内容).docx
访问